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小农人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7 10:56  

 

黑龙江小农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621日,公司办公地址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203室。公司经营范围:农机化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卫星导航产业与信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数据处理中心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设计、发布、代理国内广告业务;作物病虫害监测;温度、湿度监测;有害生物防治服务;遥感地质勘察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经销:电子产品(不含音像制品),通讯设备产品(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网络设备,农药(限制使用农药除外,不含危险化学品、易毒品。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智慧农业植保服务技术的研究与推广,目前已经开发完成了智通农服APP、小程序一套完整的智慧农服的系统,建立了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利用专业的农业植保技术开发了一套完善的主要粮食作物水、肥、药调控处方套餐,通过模块化植入智通农服APP、小程序中,实现了智能化农业植保技术服务。在黑龙江省八五二农场120多万亩的推广应用中,得到了广大种植户的认可和一直好评。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