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彤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7 10:48  

黑龙江彤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8月05日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家从事功能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健康功能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目前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授权使用发明专利4项。公司已获得哈尔滨市雏鹰计划项目70万元资金资助。公司“东北林下小浆果特色食品开发”项目获得2020年“第九届哈尔滨市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公司以“科技创新、生态衣林、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提供生态、清洁的农林产品,传输人本、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使命,借助黑龙江省的寒地黑土资源,专注于有机无公害农林品的综合研究、深度开发,加速高校和科研院所先进的科技成果的转化,拉动地方农林相关产业的发展,达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盐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协调进步。公司以生产种植、加工配送、技术推广于一体为发展脉络,公司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将促进小浆果产业的发展,发展当地特色旅游文化,带动当地经济的增长和农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增加就业机会。

公司本着“客户至上,质量为本”的原则,建立健全严苛的质量标准检验体系以为人们生命健康提供保障,延长人们寿命,创造更加健康的生活为远景,始终坚定健康理念,时刻保证产品质量,增强一流服务意识,打造良好企业信誉,不懈追求顾客满意,坚决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精心打造顾客满意品牌。

   主营业务:食品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服务,生物技术推广服务,农业种植采摘观光、农事体验活动,农副产品收购,食品经营、经销:农副产品、粮食、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水产品、机械设备、化学试剂等。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同位素楼孵化场地内B202

   联系电话13244653916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