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皮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7 10:43  

哈尔滨皮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97月成立于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研发服务及针对寒地农作物专用微生物菌剂、微生物肥料、生物有机肥及相关生产技术的科研、开发和推广。进行目前已经拥有1项发明专利。公司已获得哈尔滨市雏鹰计划项目50万元资金支持。

几十年以来农用化学品的过量使用不仅破坏了土壤的肥力,还使农产品品质下降,农残大幅上民众癌症等各种疾病发病率不断上升,人们对于无公害食品的呼声越来越高,国家也把发展无公害农产品提到议事日程。公司的战略方向是通过有志之士的共同努力,为员工与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可持续发展平台,把被已用化学品污染的土地尽快恢复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水平,让国民吃上放心的农产品,帮助农民提质增收、节本增收、增产增收。

皮加诺微生物肥料系列产品作为纯天然、无公害、高效能的生态环保新型肥料,广泛应用于林木、瓜果蔬菜、苗圃、中药材、小麦、水稻、玉米、棉花、烟草等多种粮食、经济作物其环保、高效、低成本、技术稳定、施用方便等优点,受到广大农资经销商、种植基地、合作社及农户的大力支持与推广。

全球化生态农业是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公司秉承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经营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价值观,与广大客户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我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农民增收。我们愿与更多的朋友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卓越的未来。

   主营业务:从事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收购农副产品,玉米、大豆、稻谷、马铃薯的种植销售农副产品、有机肥、化学试剂、机械设备。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同位素楼孵化场地内B204房间

   联系电话13895848861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