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至也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7 10:33  

哈尔滨至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注册资金100万元,入驻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公司依托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和科研力量,进行现代农业领域的研发服务和推广。

公司现有国家级农作物新品种4个,水稻、大豆生物富硒操作基本规程2套个。科研试验基地600亩,分别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530亩,海南省南繁科研试验基地70亩。

科研方向:1、优质瓜菜专用新品种培育与推广;2、生物技术在有机农业生产中的技术研究与推广;3、北方果蔬栽培和深加工技术的研究与推广。

公司现有“红星湖”系列生态富硒米豆产品,南红蜜香甜味糯玉米品种,专用型高品质辣椒品种等。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