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维禾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7 10:28  

       黑龙江维禾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农业科技公司。

   公司本着“科技为民服务三农”的原则,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在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同时,积极引进和筛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资源。目前,公司经营着大田作物种子、炭基肥料产品、技术服务三大版块业务。为了使公司能够、健康、稳定地发展,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诚信经营、科学管理,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并与国内众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企业有着密切地交流及技术往来,并建立了科研试验基地500多亩。以“限氧恒温热解工艺”生产秸秆炭,将秸秆转化为炭粉,再以炭粉为基础原料生产炭基缓释肥和燃料炭。

   公司通过标准化布局,在各地建设秸秆炭化项目基地,有效处理各地废弃秸秆资源,达到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农用土地修复、精准扶贫,保护环境的整体目的。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秸秆制炭上进行广泛研究,并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将全面围绕整合秸秆上下游产业,重点打造秸秆肥料,秸秆制炭、炭化设备等“秸秆三大产业”。运用“秸秆制造”加盟连锁的商业模式,在全国秸秆主产区域建立“秸秆产业示范基地”,紧密联合农村新型经营主体,辐射农户,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