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7 10:00  

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企业致力于利用生物技术在牛初乳中提取活性免疫球蛋白(IgG)产品,提高人体免疫力。免疫球蛋白极易失活,公司利用超滤、冻干等技术,自主研发工艺流程,摸索技术参数,通过大量实验,最终成功研发生产出了免疫球蛋白含量达30%以上的牛初乳粉,是目前市场上免疫球蛋白含量最高的产品。公司注册商标“脉诺”牌牛初乳粉已投入生产,并开展多渠道销售,线上入驻淘宝、微店,线下在东北、华北等多地签约授权代理商。现月销2000单以上,好评率100%,正逐渐被广大消费者认可。

公司在东北农大科技园的协调引领下,依托东北农业大学优秀的研发团队及技术设备,与食品学院签订联合技术开发协议,开展“利用先进分离技术生产高品质免疫球蛋白产品”横向课题,目前已取得初步进展。

公司现拥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科技园专家团队的指导和推荐下,公司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黑龙江赛区初创组二等奖,并成功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今年八月又获得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哈尔滨赛区一等奖。

公司成功申请了哈尔滨市科技局资助的“雏鹰计划”科技创业奖补专项。

面对新冠疫情,今年2月,公司向湖北孝感医疗队捐赠1500份脉诺牛初乳粉,提高一线医护人员免疫力,产品得到了医疗团队的认可。

作为一家新创办的公司,脉诺这只雏鹰正在科技园温暖的鸟巢下羽翼渐丰,为龙江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一.公司注册商标

   二.公司产品包装

   三、获奖证书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科技园孵化场地内108室

   公司电话:0451-51919213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