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六豚科技有限公司
2020-10-21 10:55  

    公司简介:

    哈尔滨六豚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庆旺食品旗下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区,是一家涉足农业技术推广、食品经营销售为主的公司。

    201911月,公司拥有东北农业大学“东农三花猪”的商标使用权,并开始大力推广高校科研产品,目前哈尔滨市有两家线下体验店,主营东农三花猪肉及东农三花猪肉制品。

    20204月,黑龙江省体育局正式与哈尔滨六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公司成为黑龙江省所属运动队食品食材供应商之一,为备战2021全运会和2022冬奥会的运动员提供安全、健康的三花猪肉。

    一直以来,哈尔滨六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是以质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向导,以民生为根本,致力于让所有人都吃上放心肉、安全肉、无抗肉的民营企业。

    企业使命:

    为人类做贡献、为社会去奉献、为动物谋福利、为员工供机会

    企业愿景:

    尊重动物、满足顾客、传播健康、服务社会,让东农三花猪走进每一个家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110

    电话:13212912221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