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谷粒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20-10-21 10:30  

公司是围绕俄罗斯农业生产要素而开展相关工作的服务型科贸企业,有对俄农业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的功能。主要从事对俄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农产品进出口服务、有害生物绿色防控、农作物品种审定及推广等业务。

公司目前已开展的工作和基础

      一、技术交流与合作

      1. 种业方面

公司联合俄罗斯育种家独立从事作物育种工作同时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4个科研院所和俄大型种业公司有长期的联合育种和品种试验协议,品种已陆续进入审定阶段,逐步建立和完善品种商业化基础和通道。目标是成为中国农业品种“走出去”的优秀服务平台之一。

公司与俄罗斯多家国家级科研机构和科学中心签订了中国区成果转化全权代理协议。成功引进东欧国家优质的品种资源,包括引进具有优良性状的汉麻品种及育种资源,在推广的同时,针对国内需求方向开展实质性的联合育种工作。为提高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专业院所签订合作协议,进行联合作育种工作。

      2. 植物保护方面

根据中国市场的需要,公司在昆虫信息素的化学合成和推广方面取得成功,完成了草地贪叶蛾、茶翅蝽、美国白蛾、蕃茄潜叶蛾等30多种信息素化合物合成和产品试验,开始供应中国有害生物防治和监测机构,实践效果均超国内外同类产品。

契合俄罗斯有机农业的发展计划,与全俄生物防治研究所合作,对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激活蛋白产品在俄罗斯远东和欧洲部分进行验证性和预备登记试。公司联合国内外专家自主研发的“植物疫苗”进入试验阶段,此制剂可在极低浓度诱导植物水平抗性,进而提高农产品品质和产量。

    3. 公司是俄罗斯远东国立农业大学中国全权代表。多年来促进了与东北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农业院校的师生交流与合作,并致力于此。

      二、农业贸易

农产品贸易是实现公司发展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力保障公司与俄罗斯知名企业合作,进口优质葵花膦脂、非转基因大豆油、大豆、小麦等大宗农产品和中国区益海嘉里等多家大型加工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贸易伙伴关系

公司按最高标准委托俄罗斯工厂生产预包装食品,原装进口非转基因大豆油和亚麻籽油等系列产品并以“LELITO”(乐粒多)作为自主品牌,服务中国消费者。

充分发挥我国产业供应链优势,选择最优秀的供应商,每年季节性的向俄罗斯出口肥料、除草剂等与农业相关的生产资料。20205月成功中标俄罗斯农业部昆虫诱捕器的采购项目,形成了长期的合作通道。

      三、团队介绍

公司全职人员共8名,其中包括2名俄罗斯成员,全体同事平均年龄28岁,均为农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3名博士,6名中俄顾问专家,兼职人员3名。设在黑龙江黑河自贸区的关联公司负责贸易板块,其在俄罗斯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在俄业务的执行,配合中国公司运营。

      我们活泼、开放,愿和您共创价值分享快乐。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