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省象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9 10:30  

黑龙江省象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黑龙江省亿美生物肥料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公司,公司的品牌主要有:“亿美”、“爆米花”、“苗谷优”、“米老头”、“菌高戈”、“菌盖氏”、“菌良笑”、“苗准”、“大手笔”等;涉及的领域:功能肥料及生物特种肥料;公司推出的菌高戈、米老头苗期配方已获得了广大农户的认可和称赞。

 

   公司使命:聚焦种植者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种植者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定位:为种植提供最佳的营养方案,让环境更美好!

   公司愿景:愿员工成长、幸福、快乐,愿合作伙伴创新、收益,

   愿亿万农民过上美好生活!

   公司口号:用结果说话!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