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市沃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03-29 10:23  

  哈尔滨市沃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作为东北农业第一学府的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企业,我们围绕黑龙江农业特色发展,为黑龙江大农业提供配套的服务。

近年由于黑龙江农业向着规模化生产、土地集中化设置、农民合作机制建立等农业生产形势的改变,对快捷、安全、环保的农业药剂及肥料的喷洒机械有了新的需求,对于植保飞机的研究与使用是现代农业的必然方向。

由此我们团队开始对于悬浮式农用植保机在农业领域进行研究与使用。

早在2012年开始,我们承接内蒙古通辽市的遏制虫害、抢早熟农业项目,我们租赁动力滑翔伞喷叶面肥、杀虫剂。快速有效的控制了虫害的蔓延并通过叶面肥料的补充,达到了抢早熟增产的目的。得到了政府与农户的一致好评。

2014年我公司开始研究使用电动多旋翼植保飞机进行农药、肥料的喷施。我们自己淘宝购买碳纤维板、碳纤维管、电机、电调、零度的飞控等零配件,安装使用4旋翼、6旋翼植保飞机。

   但由于飞控开发、安装技术、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因素,我们发展及其缓慢,并随时有被行业淘汰的可能。因此我们2015-2016年联合中航工业618所、飞天复材等企业共同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悬浮式农用植保机。

公司将植保飞机作为黑龙江销售规划,依托黑龙江60个农业县市作为标准农业8S店的基础。开展整机销售、零配件、售货服务、信息反馈、学习、安装、配套专用药剂、租赁8S服务。以县级为经营单位开展全省销售业务,已于2016年开发2个试点县级8S店作为样板区域。

2017年开展全省招商工作,全省完成304S服务店建立工作,完成300台销售任务。

2018年完成104S店升级为8S店的升级,完成黑龙江省60个农业县、市的全覆盖,完成1000台销售任务。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