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省金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9 10:00  

黑龙江省金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植保无人机和无人机专用药剂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维修,农业植保服务,无人机飞手培训,飞手证书考核发证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大疆无人机黑龙江省总代理,销售大疆MG-1S、MG-1农业植保机、航拍机、行业机等。

研发销售:格昂尼瑞—金庆1号、金庆2号无人机专用药剂,拥有5万亩植保试验田,十余名农药化肥专家,专业的植保作业团队,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植保作业服务。

金庆农业—销售及培训基地坐落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201号农大科技园6楼,“拥有黑龙江唯一一所与深圳慧飞学校联合办学的无人机培训中心——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培训教室1000平方米,训飞场地1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飞行、工程、应用领域的资深专家和教师,提供新飞手入门、行业进阶、设备维护等全方位培训,年输出无人机飞手500余人。

金庆公司立足三农,面向市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企业腾飞发展。始终坚持科技为导向,质量求生存,客户为上帝,信誉求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农业航化高科技服务及配套产品。欢迎关注农业航化的各界有志之士与我们携手共进,为促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做贡献。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