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海涯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9 09:32  

   哈尔滨海涯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以围绕动物营养开展服务业务的公司,海涯公司专注于动物营养与饲养管理,携手国内外著名企业,将优质高效的动物营养产品及先进的饲养管理奉献给广大饲料及养殖企业。

   海涯公司坚持“创新思维、盛德兴业”的经营理念,稳健经营,长远发展,凭借强大的原料资源、人脉资源、技术资源等优势,并且通过自身专业营养知识、行业经验积累和对未来不懈的追求和完善,致力于成为动物营养、健康、高产、高质、高效的引领者。

   海涯公司在动物营养领域具有独到思维见解,能从全新营养角度解决养殖业遇到的问题及挑战,通过正确的营养方案确定精准的决策方向,应对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海涯公司深刻理解原料营养供给和动物营养需求之间的对应平衡关系。通过多年的实践营养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营养知识,并且从未间断寻找新原料营养价值的征程,海涯公司都能用实践经验支持你的创新。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为动物养殖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