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富稼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9-03-28 15:43  

   黑龙江富稼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黑龙江省农科院、黑龙江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黑龙江省八一农垦大学和山东理工大学为依托,致力于农业科技开发、新技术推广、农药及肥料开发与推广、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为广大种植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

   

   黑龙江富稼航空技术服务公司是由嘉兴中创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富稼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科技公司,主要服务范围包含农业无人直升机的生产、技术咨询、农业病虫害防治、销售小型无人机及维修和培训等项目。

   公司秉承“服务农业、服务农村、服务农民”的宗旨,以“求诚求信、求新求精、求勤求效”为发展理念,为绿色、有机、健康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