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亚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8 11:15  

黑龙江亚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是一家食品产品研发、销售,食品技术服务,产业孵化,商务咨询,科技会议承办于一体的科技型、创新型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依托黑龙江省农业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良好的地理优势,与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国家大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院所专家们建立起“产”长期和深入的合作关系,进行创新能力的提升和高质量科研人员的培养,实现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分三个方向,一是为企业提供新产品研发和工厂建厂规划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为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如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公司提供相关服务。二是承办科技学术会议,2016年成功承办了“第七届国际大豆加工利用会议”。三是创建自主品牌生产、销售产品,现有两款系列产品,分别为“江大豆”系列大豆制品和“稻加”五常大米系列。“江大豆”系列大豆制品主要包括水酶法大豆油、低脂大豆肽粉及大豆膳食纤维三款产品。“稻加”系列产品,选用五常大米,采用古法育种、牤牛泉水灌溉,人工除草与收割,层层把关、粒粒精选,让每粒米都安全稻加。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重点开展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工作,发展成创新型公司,同时对自主品牌、自主产品生产销售,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