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云轻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8 10:49  

一、公司简介

哈尔滨云轻科技有限公司(www.lappcloud.com)是一家以东北农业大学在读本科生为核心的创业公司,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服务,应用”,公司的产品基于互联网云端进行服务架构,产品发布除了传统方式外主要依托微信小程序和微信服务号进行推广实现,可以高效快捷的满足客户的互联网应用需求,且不受限于移动端平台类型。同时接近大学生群体也是公司的优势,公司发展紧跟时代潮流,借助学校的师资科研力量,可以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全方位的咨询辅助服务。

二、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互联网产品创新创业咨询服务两大部分。

1、互联网产品

1)企业互联网展示,公司建站等传统互联网产品,可以登录网站www.lappcloud.com查看历史案例。

(2)易文特活动管家。易文特活动管家在业务上的创新之处在于针对活动参与者、组织者和意向赞助商三方的活动信息推送和帮助活动组织者和赞助意向厂商进行在线对接。是一款基于微信小程序的高效活动发布组织产品。

(2)财务报销在线审单系统。随着我国财政监管制度的日趋完善,财务审批也越来越严格,目前报销单据通常都是人力线下审单,如果一次不通过,报销当事人需要再次往返财务部门,不仅耽误了财务部门工作人员的时间,也降低了报销当事人的工作效率。我公司的产品将这一繁琐的流程进行了在线化改造,从此不必多次往返于办公室和财务处,只需在线上传,等待反馈即可,财务工作人员相应的可以直接在线初审发票,填写审阅意见,实现财务报销效率的最优化。欢迎感兴趣的企业联系我公司进行财务报销在线审单系统定制服务。

2、云轻创新创业助手

我公司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双创咨询服务主要依托“云轻创新创业助手”开展,同时也面向科技园企业开展服务。在创新咨询方面,围绕知识产权关内容,我们可以提供专业的专利申请和软件著作权申请咨询服务;在创业咨询方面,我们可以提供全面的企业互联网展示app开发等服务。

三、企业获奖及荣誉

公司团队在第三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二等奖一项,同时入选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IPT计划)。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