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8 10:35  

哈尔滨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月,公司以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为依托,立足龙江,服务三农。公司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针对目前毛皮动物养殖业缺乏高科技人才队伍、服务链条不完善、成果难转化的现状。通过资源整合,优化毛皮动物养殖业各环节,打造一支业务素质强、工作效率高、服务效果精的兽医人才团队。公司主要从事毛皮动物兽药及添加剂的研发、疾病诊疗与防控、兽医知识普及、养殖场跟踪服务及技术指导、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赛诺公司主要服务于龙江特种经济动物养殖户及多家从事毛皮动物服务的各大饲料、兽药企业,公司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毛皮动物试验检测设备,独立建设了两间专业的实验室,从事毛皮动物病原学及营养的专业检测及新产品开发工作,提供给广大龙江毛皮动物养殖客户专业的技术支持。目前,公司拥有博士学历人员3名,硕士学历人员2名,本科人员1名。通过对毛皮动物养殖场的技术合作,对黑龙江省内动物疾病的流行情况做深入的调查,掌握疫病流行情况,以此为依据开发研制出适合养殖场现场的产品。

截至到目前,赛诺通过多年的市场调研及技术开发,赛诺已注册“东农赛诺”品牌商标一个,并与哈尔滨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研发出毛皮动物饲料及兽药添加剂10余个品种,2017年已全面投入龙江市场,填补部分市场空白。

公司发扬“团结、拼搏、勇攀新高”之精神,公司以新科技、新技术、新成果对传统传统的畜牧兽医现状进行改良和指导,实现龙江畜牧兽医现代化、国际化。赛诺公司与哈尔滨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深入合作,瞄准高效、低毒、环保这一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塑造企业形象,以“新技术、高品质、新思维、新观念”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发新产品,实现龙江市场的突破,为黑龙江省毛皮动物养殖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