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默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8 10:03  

哈尔滨默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月,旨在成为大学生与社会的连接平台。注册地址为哈尔滨。

现阶段公司产品为互联网+校园复印店的模式。符合时代发展和社会潮流。 学生通过旗下网站线上上传文件,线下配送。实体店铺分为直营和合作店铺两种。通过互联网这个工具,学生提前上传文件,提前打印,有效的解决了店铺拥挤问题。提高了机器的使用效率。建立本地化的资料库,解决学生资料信息不对称问题。还可以免费打印复印资料、免费方式有两种。一是线上答题背广告、二是直接在纸张背面加入广告。这样不仅为学生节约了经费,还起到减少校园小广告的作用。打印所有文件均可免费配送到寝室。公司在4个月覆盖哈尔滨6所高校牡丹江师范学院日均订单600单以上。并于2017年拓展四川市场,四川市场采取试点项目:校园爆款项目和兼职服务项目,目前取得一些进展。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21人。创始人来自东北农业大学。团队在项目成立初期就受到东北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并成功入驻东北农业大学创业园。公司目前处于快速成长阶段。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