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黑龙江学创谷味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8 09:48  

公司简介

黑龙江学创谷味科技有限公司20174月进驻东农科技园,依托东北农业大学的科研发力及技术手段,以寒地黑土优质食材为基础,依据中国膳食指南第一原则“食物多样、谷类为主”,遵循“五谷为养”之原则,将全谷物、豆类、坚果、菌类、药食同源食材等食材有机结合,研发出基础型混合粮和功能型混合粮等十余款产品。产品与专利设备“高速五谷破壁料理机”相结合,四分钟即可实现多种全谷物破壁成熟,且无渣、无沉淀,是集美味、营养、功能、真实、便捷于一身的营养调理粥。

团队建设

我司从原粮种植、农资使用、田间管理以及收获仓储,到产品研发、系列产品生产、成品销售等方面,广纳了各类人才,包括高级农艺师、资深营养师、资深健康管理师、资深销售等。其中,东农营养师团队主要成员为4人,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在膳食营养、中医体质辨证、营养分析、食品研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营养中国,健康中国,是我们不断开发功能型新产品的动力。根据中医对五谷杂粮的“四性”和“五位”及五脏的辩证关系结合黑土养生食材,在不久的将来研发出针对适合中医9种体质的功能型调理混合粮。

场定位

我司将产品定位于功能型黑土养生食材,立足于不同年龄段的健康人群、慢病人群、素食人群等三大人群。产品销售由先期的黑龙江地域,现已经扩展到吉林、辽宁、江浙、广东等地。预计两年内在全国各省市县设立10000家体验店,将产品辐射到全国各个地域,让百姓真正体验到功能型黑土养生粥饮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同时,我司也将为优质客户提供北大荒农场种植基地免费旅游、不定期的营养公益讲座等项目。

公司产品

包括基础型产品、功能型产品、单品粮以及高速五谷破壁料理机。其中基础型系列产品是针对健康人群日常调理的混合粮,调理型系列产品是针对慢性疾病人群辅助调理的混合粮。

明星产品

黄金·优膳是一款糖尿病人可以喝的粥,含有19种食材,具有辅助稳糖、降脂、降压的作用。尤其对糖尿病人群完全可以起到营养干预,修复肝肾脏的辅助治疗效果。

东农富硒小粒金豆采用资环学院王宏燕教授的专利技术“复合有机螯合硒”两次叶面喷施,富硒含量高达153.6μg/100g,出芽率达98%以上。

素食·优膳是一款适用于餐厅、素食者专享的混合粮,含有15种食材,具有养肾健脾暖胃的作用。

高速五谷破壁料理机公司专利产品,快速制作各种美食的首选,如杂粮养生粥、豆浆、果蔬汁、皮冻、虾滑等。最大特点:“五谷杂粮无需浸泡,只需4分钟即可从生到熟”。可释放更多的营养素尤其是植物生化素,可提高吸收利用率2-3倍。

愿景

我司以“人”为根本,从科学营养膳食出发,意在打造世界公认的——最美味、最安全、最营养、最有效的功能型黑土养生食疗方。依托东北农业大学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的验证平台,打造功能型黑土养生食材的专业营养研发团队,打造功能型黑土养生食材的原料供应基地,打造北大荒原生态旅游基地,打造最大混合粮OEM贴牌基地。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