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科邦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8 09:40  

     

公司简介

哈尔滨科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新科技、新技术领域产品的开发和推广。科邦始终秉持诚信创新的理念,将各行业领先科技推介服务于最广大客户,为您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及产品推广。

主营产品

德国WAK公司专注实验室清洁和细胞培养产业链的高端产品,上海博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WAK公司合作10年,是该项产品国内唯一合法指定代理商,科邦是博光生物合法授权经销商。产品主要有:

1、冰冻保存液,高品质的DMSO(二甲基亚砜)

2、Biocidal ZF 消毒液

3、Acryl aquaclean/quaclean 消毒液

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学,科研院所、生物制药企业和医疗机械厂家和实验室区域。纺织印染企业的QC区域,电子元件制造企业的无尘车间及实验室,全国各大水处理厂、水站质检实验室。各大医院的检验科(尤其涉及微生物培养的部分,如细胞培养箱和真菌培养箱)及血站超净操作台和生物安全柜的消毒。

核心优势

科邦为您创造良好的试验环境及储存条件,并能够保证您的健康在消毒、材料储存中不受产品影响,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实验室中有着良好的信誉及口碑,为您降低劳力成本及时间成本的同时,有效提高您实验的成功率。

发展愿景

目前科技迅速发展,科邦希望助推科技进步,关注新科技动态,为您提供可靠的信息及产品,减少您在研发、探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产出效率。树立“科邦”品牌的同时,扎实脚部,稳步前行,为新科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201号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505室

业务电话:田经理:15198024307(微信)

电子邮箱:throbbo@126.com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