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市九通智能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27 09:21  

           哈尔滨市九通智能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黑龙江省重点科技服务孵化企业,China.k中国工控联盟依托企业平台。


       九通企业整体运营团队由业内资深的泰斗级知名领军人物、专家、教授组成。九通业务形成三大领域:九通智能、九通教育、九通自动化。由中自产业服务集团、天航国际集团、北京启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森汇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培训中心联合为九通三大领域提供产品运营和产品服务。九通新载体的融合模式,为九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层次服务。


       九通智能:核心技术团队均具有十几年为国内外世界著名嵌入式控制设备制造商产品开发的丰富经验,拥有世界领先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的独到技术。在物联网、自动化教育培训仪器、通讯技术、数码图像处理、实验室管理系统等方面拥有自有知识产权和注册专利。主要产品有全国首款《虚拟现实3D自动化实践设备》、《智能实验室管理系统》《运动控制网络实验平台》《电力电子网络实验平台》《模块化电力电子及运动控制实训平台》《模块化新能源实验平台》《医用手术高清摄录系统》物联网智能网关等涵盖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并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相关领域建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


       九通教育:由国内著名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资深培训专家组建,为解决当今时代,企业在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岗位用人的迫切需求,以培养适合工业4.0时代技术人才为宗旨。积极致力于提供国际品质、实用型人才培训服务。九通教育拥有科学的研发机制和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将高水平的专业队伍和最前沿的主流技术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研发出一系列高品质的课程。拥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和教学经验兼备的教师队伍,利用强大的师资优势形成了工业机器人短期实训课程、职业培训、企业内训等。利用九通的融合对接平台,为培训的学员就业提供保障,为校企联合定制培养助力。九通教育是国内首选工业机器人专业权威培训机构。


       九通自动化机器人:专注提供自动化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应用及软件系统的研究、开发应用,同时还提供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系统集成、现场安装、调 试等系统服务,以工业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实现。

       九通在机器人领域,意为机器之意识。致力于将智能赋予工业机器人。通过机器视觉(2D/3D)、高级编程模型、快速环境感知、智能决策、自主路径规划等核心技术,机器人将不再是仅能重复动作的笨拙机器,而是成为人人可用、随处可用的智能帮手。九通的机器人技术将为工业、商业用户创造实在、迅速、显著的价值。


       九通自媒体:在自动化领域形成自媒体服务平台,拥有腾讯课堂指定认证教育机构、运行:《制造资讯》《中国工控联盟》《龙江自动化之家》《东北工业机器人》微信公共账号。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