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环宇金诚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03 08:11  

哈尔滨环宇金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乳品安全技术研发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现入驻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目前公司年营业额500万左右, 2015年度被评为“哈尔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程”优秀及重点创业项目,荣获哈尔滨市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2016年与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签订“人才实践平台及产品开发合作平台”合作协议。

本公司可为乳制品行业提供原料检测、实验室设计、实验室检测仪器耗材、检测方法建立、人员培训到产品可追溯体系等乳品安全解决方案。

本公司始终致力于吸收国内先进技术与自主创新结合,将更先进、更加适合中国国情的技术与产品,应用在乳品安全领域。如瑞典MIRIS、波兰DRAMINSKI,比利时TWINSENORS等产品。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的牛乳超生分析仪器,并针对中国乳品行业情况,对该产品进行了研究和改进,使其更适合中国乳业应用。该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好的性价比。产品推出后,受到以蒙牛集团为代表的乳品加工企业、畜牧企事业单位、科研监测机构等相关行业的广泛认可。

展望未来,黑龙江环宇金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乳品安全领域不断探索和发展,努力成为乳品行业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专业提供者。努力实现“让食品更加安全”目标,希望通过专业化的服务,为乳品行业质量检测技术及装备的提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