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企业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企业展示>>正文
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17-05-02 16:12  

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3月成立于哈尔滨高新技术开发区,同年8月进驻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主要从事复合微生物菌剂、微生物肥料、生物有机肥及相关生产技术和设备的科研、开发和推广。
“艾加”系列生物菌肥是由浙江大学博士、东北林业大学王金玲副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吕长山高级农艺师,历经6年自主研发而成,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和2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于2012年申请获得了生产资质;并制定益生菌型土壤调理剂的企业标准及企业生产操作规范。公司承担哈尔滨市科技局科技攻关项目2项,农业综合开发项目3项。“艾加”系列生物菌肥应用于农业生产,取得了提高作物产品品质、改善土壤环境、帮助农民增产增收等效果。
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开拓创新、服务三农、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为宗旨,以“让作物拥有健康、肥沃的土壤”为使命,将竭尽全力,以最新的科技成果造福“三农”,为农业发展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