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技术交易>>校企合作介绍>>正文
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12 08:53  

公司基本情况: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22日,坐落于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注册资本1000万云。主营业务为实验室仪器设备研发,食品生产设备的技术开发;网上贸易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销售:农副产品、粮食,实验室仪器及耗材、机械设备、办公用品、化工产品等。

竞争优势:技术的先进性是我们保持市场竞争优势的立足点,寻求和建立坚实可靠的商业合作关系是我们扩大市场竞争优势的策略。

从人才层面来说,公司拥有的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丰富的乳制品开发及商业推广经验,并发表过许多SCI文章,并拥有中国和美国的多项专利,科研和技术水平过硬,这就为本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

从技术层面来说,公司拥有制备高纯度、高活性免疫球蛋白产品的世界领先的技术,这些技术能够保证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为本项目抢占市场、获取份额、保持常青状态创造了有利条件。

从硬件设施来说,公司具备产品研发及检测所需要的所有关键设备,为产品的研发、质量检测、品质改良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

    行业市场前景:国内利用生物技术生产高品质免疫球蛋白产品起步较晚,行业基本都被国外公司所垄断。目前整体上,牛初乳粉在中国还处于产业发展的起步阶段,本土企业自产程度低、服务行为和服务标准的规范化不强、企业规模小、国际竞争力弱,存在着一些亟须解决的体制性问题和障碍性因素。但一些企业已开始自主研发改进工艺,采用无菌过滤工艺生产牛初乳。改进工艺后的产品大大优化了牛初乳产品的功能性。

    发展战略规划:项目的实施性质决定了我们属于轻资产企业,技术创新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计划总投资1500万,主要用于研发设备的采购、研发人员工资和场地租赁费用,以及后期市场销售开支。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