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技术交易>>校企合作介绍>>正文
哈尔滨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12 16:32  

    公司简介:哈尔滨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201,主营业务为生物医药研究,医学研究,干细胞技术开发应用,临床医学研究服务,生物技术开发;经销化学试剂(不含危险化学品、易毒品、腐蚀品、爆炸品)、实验室设备

    竞争优势:

 产品优势:目前我们所研发的重组蛋白药物皆为长效处理后的产品,通过基因工程手段延长半衰期,从而达到增加药效,降低成本的目的。同时,也避免了与现有普通型产品的差异化,使产品在未来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工艺优势:基因工程药物的特点在于研发成本高,和后期生产一次性硬件设备投入较大。因为我们使用原核细菌表达系统,所以其生产成本可以忽略不计,而非瘟期间市场上使用药物价格在每头猪50-100元,最高时期达到每头猪500元,具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人脉优势:主要负责人2016年进入哈尔滨医科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学习,导师杨宝峰院士。哈医大药学院的科研平台也为后期项目的药代、药动实验及临床评价提供了保障。2018年与华南农业大学张桂红教授进行对接,并完成了药效学的验证。张桂红教授曾在农大任教,现任广东省非洲猪瘟防控小组组长,在猪病领域有极大的影响力,为药物的后期评审提供了相应的人脉资源。

    行业市场前景:以中国兽药协会所收集到的填报数据的企业数量为核算标准,2010年至今,我国兽药行业内企业数量总体有增加趋势。据统计,截止至2017年,我国累计有1682家已填报数据的兽药企业,其中,山东、河南、江苏、河北、四川五大省份的兽药生产企业数量约占50%2018年业内企业数量约在1701家左右。但是,企业数量增加的同时,行业却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据统计,国内兽药企业产能利用率仅为30-40%,也就是说,兽药行业同生猪、饲料一样,同属于产能过剩,特别是落后产能过剩的行业,必将面临规模化转型。

    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公司未来将累积资本逐步扩增市场;通过借助大型药厂销售渠道,直到独立联系代理商分销来扩增市场;累积资本推进技术更新、生产线更新,在2022年进行临床试验,由生产基因工程兽药中间体转变为生最终产品,于2023年上市,两年内实现收支平衡,3年内实现盈利。逐步完善公司各项产品的生产规模,巩固和发展产品生产的同时,结合市场需求调整生产规模,并不断开发新的品种;自己生产的第一个兽药品种项目计划2027年开始生产销售,2029年实现年产100万支药品的生产线,年产值5000万人民币。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