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技术交易>>校企合作介绍>>正文
哈尔滨索飞永诚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13 13:37  

     公司基本情况哈尔滨索飞永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031日,注册地址为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孵化场地内108室,主营业务为乳品快速分析系统的研发及销售。主要面向现代化标准牧场、乳品生产制造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质监部门等客户群体

    竞争优势世界上目前的先进大型仪器由于其售价高昂,还不可能在中国大规模地普及,特别不可能在中小企业和乳牛场使用。而中国自己则还没有生产和研制类似的自动化仪器。中国急需在这方面开拓市场,改进乳制品的质量。“索飞永诚”团队开发牛奶检测仪进入市场,针对现代化标准牧场,乳品生产制造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质监部门开拓市场,以获得市场份额。“索飞永诚”团队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结合国内检验标准,组建自己的科研团队、技术团队,完善了产品性能、降低了产品的价格,在中国市场中争取了更多潜在客户。使产品满足价格优势的同时能够满足国内客户定制化需求,同时团队进行产品售出服务,定期对产品进行维护。另一方面,组装的产品具有便携的特性,能够存放在收购原奶的运输工具上,节省物流费用,节约运输时间。

    行业市场前景目前公司正在设计适用于奶吧使用的小型乳品快速分析仪,面向全国数十万个奶吧,进行乳品的实时检测,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及质检部门对于乳品质量追踪的要求。乳品检测的对象也不仅仅是局限于牧场奶源,乳制品等动物奶的检测,母乳的检测也是大多数家庭的诉求,母乳分析仪刚刚进入市场,仪器检测精度差且价格昂贵,但市场需求大,可发展空间大,未来几年将会成为乳品检测行业的重点发展方向。

    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成长期市场开拓战略——黑龙江市场切入及巩固,根据市场细分,我们选取的目标市场如下:“索飞永诚”团队在产品导入期将黑龙江地区奶牛养殖基地为第一阵地,主要进入双城、肇东、杜蒙等集中区,以大型奶牛养殖基地为第一客户,并开发重点客户,形成中部奶牛主产区,西部奶牛生产带,东部奶牛开发带为为体系的黑龙江地区奶牛养殖基地。

    成熟期市场开拓战略为以黑龙江市场为基点开拓全国市场。后期将会在各地建立销售点,向周边省市扩张,建立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覆盖全国的销售点。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