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技术交易>>校企合作介绍>>正文
黑龙江省硒食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20-07-11 09:13  

   公司基本情况:黑龙江省硒食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215室,注册资金30万元,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农业技术及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肥料(不含化学肥料)、饲料、农副产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核心竞争力:目前包衣尿素,市场技术水平较低,市场上的包衣尿素单一,不足以满足市场的大量需求,因此技术市场前景广阔,基于较好的技术支撑,比较容易占领市场,且通过大量的基础研究与试验,效果极其显著,未来市场空间不可估量。

   行业地位分析:以螯合硒做缓释包衣材料的专利技术做底肥,生产富硒农产品,在行业属前沿技术,并且应用效果表现突出,技术高于竞争对手的竞争力和增长速度,在行业内会有好的中发展趋势。

   公司发展战略规划:通过“富硒底肥+富硒叶面肥”,为规模生产富硒农产品提供技术产品支持。效果显著,市场前景广阔。采用东北农业大学发明专利技术“一种富硒缓释包膜尿素”,在实现尿素长效的同时,作物补充有机螯合硒。有机螯合硒的优势在于,无机硒过量硒对植物有毒害作用,实验证明有机硒是无机硒吸收率的20倍,且不会对植物造成伤害。经验证,添加的有机螯合硒是植物增产、增收、抗逆、抗衰老,拮抗重金属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未来3-5年,主要以扩大市场知名度、市场产品占有率,加大与客商销售对接,为品牌生产大户提供全套配套生产规划和技术服务。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