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技术交易>>校企合作介绍>>正文
黑龙江博胜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03 08:48  

公司基本情况:黑龙江博胜农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赵匀教授2014年成立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成果包括移栽机械创新优化设计平台所开发的系列优化设计软件,系列移栽装备试验台以及水稻宽窄行插秧机、水稻钵苗移栽机以及旱田钵苗移栽机等。

公司竞争优势:团队研发的“水稻钵苗移栽系列装备”、“水稻宽窄行插秧机系列装备”,以及“旱田钵苗移栽系列装备”,获得国际发明专利2项,国内发明专利33项。公司系列产品可大幅度提高水稻单产与品质,可大幅度提高我国粮食产能,对带动我省绿色食品稻米产业发展、促进大田作物产业升级具有巨大影响。

行业市场前景及效益:农业部水稻栽培专家提出,水稻钵苗移栽机将逐渐取代普通插秧机,黑龙江省对水稻钵苗机的需求量非常巨大,全国的需求量更大。公司研发技术处于全国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竞争优势明显,公司自主产品推向市场,将打破日本、韩国移栽技术和装备垄断中国的局面,大幅度提高我国粮食产能,确保我国粮食与食品安全,对带动我省绿色食品稻米产业发展以及促进大田作物产业升级具有巨大影响。

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积极完善产品结构,加强市场推广力度,预计3年完成1万台的产销量(销售整机、零部件和传统改造后的总台数),市场占有率超过5%,实现销售收入1.36亿元,实现利润5220万元,新增税收1480万元,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稻种植机械第一品牌,待时机成熟,实现资本市场上市。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