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技术交易>>校企合作介绍>>正文
黑龙江省东农三花猪畜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7-05-03 08:48  

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东北农业大学以“动物福利健康养殖技术”与哈尔滨秋林云宴农业畜牧科技园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东北农业大学以技术持有公司20%的股份。公司主营“东农三花猪”的健康养殖与“东农三花猪”系列肉制品销售业务,为市场提供放心肉、安全肉、美味肉是公司的产业目标。

公司竞争优势:公司养殖区总占地60000平方米,建有种公猪、后备猪舍,配种舍,妊娠猪舍,产仔猪舍,仔猪保育舍和生长育肥猪舍等17栋,区内现有三花猪母本400头,2016年底将生产1万头东农三花猪仔猪。

公司养殖的东农三花猪抗病性强,母代产次达10产,高于国外4产;每窝成活仔猪达12头以上,高于国外品种1-2头。东农三花猪冷鲜肉中的肌间脂肪、二十烯酸和棕榈酸含量显著高于目前市场上的国外洋猪肉,这为建立我省独有品牌以及推动广大养殖户饲养东农三花猪奠定现实基础。

行业市场前景及效益:东农三花猪冷鲜肉无抗生素残留,与普通的国外猪肉相比,养殖每头“东农三花猪”最低利润可达500元。公司预计2017年底出栏5万头,创造利润2500万;2018年底出栏10万头,创造利润5000万;2019年底出栏20万头,创造利润1个亿;2020年底出栏40万头,创造利润2个亿,由于公司产品定位中高端消费市场,该规模相当于饲养国外品种100万头的利润总额。

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采取“龙头企业+养殖户”联盟的生产模式和“冷鲜肉及熟食直营店+酒店连锁+互联网销售”的销售模式联动发展。首家加盟养殖场已落户齐齐哈尔种畜场,占地面积15000平米,可存栏基础母猪500头。公司计划到2020年,实现出栏量40万头,联盟猪场扩展到200家以上,冷鲜肉直营店超过100家的发展规模,打造国内具有高端品牌竞争优势明显的企业,实现新三板上市。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