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科技成果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技术交易>>科技成果展示>>正文
一种蛋粉咀嚼片及其制备方法
2020-07-13 15:52  

  成果简介:


   蛋粉是以蛋液为原料,经干燥处理脱除水分而制得的粉末状或极易松散的块状可食用蛋制品,既保持了鲜蛋的营养成分和风味,同时还具有起泡性、凝胶性、乳化性等多种功能性质。随着人们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新兴的方便休闲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方便食品的要求逐渐提高,要求它既要使用方便又要营养丰富。因此,以鸡蛋为原料,开发风味良好的营养性方便休闲蛋制品符合消费者的客观要求,是食品工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项目创新点:


   本发明将营养与方便有机地结合起来,提供一种营养丰富,便于储存携带和食用的蛋粉咀嚼片,营养均衡、无蛋腥苦味、口味香甜,口感细腻,浓厚醇香,清新绵长、咀嚼酥脆的蛋粉咀嚼片,提供独特配方及特制方法,便于产品开发和生产。


   技术领域:食品加工


   专利号:CN201410068997.4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实施许可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