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大检查
2021-06-28 10:32  

为庆祝建党100 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及时发现整改、防范化解各类影响安全的风险隐患,严防事故的发生,625日上午,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建国带领科技园工作人员到各个孵化场地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区域包括科技园小学校孵化场地、同位素楼孵化场地、东大公司、大市场孵化场地以及西区孵化场地,重点对各个办公场所的整体安全及每家企业的防火、用电的安全进行检查。

刘建国在各个场所检查中指出,各孵化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对各孵化企业所辖范围进行全面排查。坚决禁止私自增设和使用大功率的用电设备。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对自己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对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查明问题原因,上报科技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人走断电、门窗关紧,安全第一。

   本次查出的最大隐患是各个孵化场地没有消防栓,科技园会上报学校,希望学校能予以解决。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建国及工作人员对小学校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建国及工作人员对大市场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与孵化企业签订《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安全责任状》

据悉,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每年年初会与孵化企业签订《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安全责任状》,以确保各个孵化场地的安全。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