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科技园孵化企业在哈尔滨首届“科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5-26 10:07  

    5月25日,哈尔滨首届“科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哈尔滨太阳岛科技梦想小镇圆满落幕。大赛分创客组和企业组两个组别。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科技园共有四家孵化企业获奖。哈尔滨玄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基因工程重组长效鸡干扰素药物开发项目获得创客组一等奖,黑龙江瑞赛齐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引领国内高品质家禽产业链发展新时代项目获创客组三等奖。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获企业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大赛颁奖现场

    据悉,本届大赛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协办,共征集到本省、江苏、天津等地的创新创业项目179个。参赛项目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七大新兴产业。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