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张威、张晓薇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2020-07-03 09:20  

    6月30日,黑龙江省云采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校友张威、张晓薇夫妇向学校机关党委捐赠防疫口罩10000个,抑菌洗手液和免洗洗手液各120瓶,向学校后勤处捐赠幻影360分子悬浮消毒机两台、配套消毒液8套。校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车可舒,后勤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彭金柱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我校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据悉,黑龙江省云采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系我校科技园入驻企业,其创始人张威、张晓薇校友分别为2003届应用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和2009届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硕士毕业生。两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为东北农大校医院,教师公寓,哈医大四院,东北林大等提供免费全面消杀工作,彰显了我校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