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戴显祺等多位校友向学校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20-04-06 10:23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我校多位校友积极捐赠疫情防护用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23日,我校广东校友会东粤优品工作组向学校邮寄捐赠480瓶免洗洗手液;4月2日,我校食品学院校友戴显祺(科技园在孵企业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委托工作人员向学校机关和食品学院共捐赠2000片一次性使用口罩。以上防疫物资将用于教工复工后的疫情防护。


我校相关单位接受校友捐赠


     据悉,此前校广东校友会东粤优品工作组和食品学院校友戴显祺已经分别多次向武汉东安社区,黑龙江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等疫情严重地区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