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哈尔滨市科技局来我校现场调研“雏鹰计划”项目
2019-11-18 10:47  

    11月15日,哈尔滨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创新服务处佟欣、王天娇就“雏鹰计划”项目来我校进行现场调研指导,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主任李海成、副主任王磊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现场,七个项目的申请人分别就项目的技术来源、团队构成、应用前景、预期效果等进行阐述,佟欣对每个项目逐一进行评审,并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项目申请人阐述现场

    据悉,“雏鹰计划”项目是哈尔滨市贯彻落实“科教强省”战略,激发创新创业内生动力,培育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举措。市政府将拿出5亿元择优对申报项目分别给予30万元、50万元、70万元、100万元的资金支持,助力企业降低创新成本,实现快速发展。“雏鹰计划”申请人主要为在哈校所在职科技人员或在哈高校在读大学生。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