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园在孵企业获得创投意向融资
2019-11-11 10:35  

      11月8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黑龙江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照亮,带着他的《土壤修复剂》项目,登上了央视二套《创业英雄汇》的舞台,最终成功获得起点创投意向,融资880万元。

    黑龙江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在科技园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土壤修复剂,公司研发的土壤修复剂包含多种有益菌,能够活化土壤中磷、钾等营养成分,促进植物对养分的吸收,有效预防落叶、落花、落果、死苗、僵苗现象的发生,活菌数可以达到普通产品的30倍以上,是国家标准的325倍。同时该企业研发的“药害清理剂”,只需3-7天快速降解化肥、农药、重金属等。

高照亮参加《创业英雄汇》节目

      据悉,《创业英雄汇》是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推出的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导师为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节目特邀紫辉创投郑刚、老鹰基金刘小鹰、洪泰基金王胜江等知名投资人,设置导师考核、投资谈判、导师请柬等环节,为众多创业人搭建了融资平台。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