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来我校科技园参观调研
2019-10-29 16:48  

     1028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宫占元等一行6来我校科技园参观调研,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主任李海成、副主任王磊、副主任白玉华等参加调研座谈。

宫占元等一行6人首先来到国家大学科技园成果展示厅,李海成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农业高新技术产品,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成功案例。


李海成介绍展厅内农业高新技术产品

随后,在科技园会议室,双方观看了我校科技园宣传片。宫占元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就筹建大学科技园的园区规划、园区布局、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探讨我校的经验和做法。李海成从科技园建设的功能、定位、长期性等入手,指出今后要提升科技园影响力,建设之初应该有大格局、广思路、宽眼界。王磊从科技园的运营主体、管理模式、激励机制、突出特色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对方提供良好的思路和借鉴。

座谈会现场

最后,李海成、王磊等就对方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