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园孵化企业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16 14:26  

       9月12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在省科技大厦举办,比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组别。

       我校科技园孵化企业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省387家参赛企业和团队中喜获初创组二等奖,黑龙江两个山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获初创组优胜奖,哈尔滨仁和义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成长组优胜奖。近期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仁和义诚科技有限公司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右三)获初创组二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承办。比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共评选出5家初创企业,7家成长企业将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