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园孵化企业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哈尔滨地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04 17:07  

         9月3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哈尔滨赛区总决赛在哈尔滨科学技术市场举行,比赛分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组别。

       我校科技园指导参赛的6家孵化企业在全市151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奖项。初创组组别中,黑龙江两个山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哈尔滨脉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黑龙江维禾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奖。成长组组别中,哈尔滨仁和义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均获得二等奖,黑龙江菲而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优秀奖。

获奖企业合影

  6家获奖企业将于近期参加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省赛部分获奖者将参加第八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哈尔滨赛区赛事是在黑龙江省科技厅指导下,由哈尔滨市科技局主办,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等承办。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