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协调研组来我校科技园考察
2019-06-24 17:08  

 6月21日,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协副主席单策、香坊区科技局副局长沈淑云一行10余人来我校科技园参观调研。
    在国家大学科技园成果展示厅,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磊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我校科研成果及其转化工作,并介绍展厅内农业高新技术产品。在听取介绍后,单策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高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推动科研产品市场化,同实际应用相结合,才能有更好出路。

单策等一行人参观科技园成果展示厅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