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科技园参加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活动周科技专场活动
2019-06-19 14:51  

 613-19日,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活动周科技专场活动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举办。活动周内容包括双创孵化发展论坛、项目路演、科技型企业能力提升培训及科技成果展。

 我校科技园及黑龙江东农三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春雨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砥天高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在孵企业参加科技成果展等相关系列活动。

活动周开幕式
科技园在孵企业产品展示

      此次科技专场活动展示了科技园在孵企业及其产品,增进了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我校科技园及在孵企业的了解,提升了品牌效应。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