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鹤岗市来我校开展“校市合作共建”活动并参观科技园
2019-06-18 11:20  

 614日,鹤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原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延良,市委常委、绥滨县县委书记韩秀琴,绥滨县、萝北县相关领导和农业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开展校市合作共建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副校长王泽方,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晓峰及部分学院、职能部处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中,陈延良介绍了鹤岗市绥滨县、萝北县的地理条件、资源优势和渴望与校合作共建的强烈愿望。他说,绥滨县、萝北县将全力为我校提供相关领域的实验基地,在共同探求现代农业发展的同时,还可以针对性地为基层进行农业实用技能培训。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在讲话中对陈延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校优势,对我校主推的科技成果及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介绍,建议双方多交流多沟通、建立起长期学习交流的机制,共同把农业领域的发展合作共建推向新的高度。我校大豆、园艺、畜牧等领域专家详细解答了绥滨县、萝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相关问题。

    共建活动中,双方就探索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依托科研力量推动畜牧养殖业,加强农业实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成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陈延良部长等参观科技园

  活动期间,陈延良、韩秀琴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成果展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