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园举办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关系系列讲座
2019-06-12 09:47  

为帮助在孵企业更好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园区企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促进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611日,科技园特邀请黑龙江省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宇博士为在孵企业做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关系系列知识讲座。会议由企业孵化管理科科长滕玉文主持。邓宇首先从申请专利的意义、专利的发展历程、专利制度特征引入,讲述了如何申请专利、申请流程、专利审查时间和保护时间、技术市场优惠政策解读等等。随后,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崔宝艳分享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内容。

讲座现场

    最后,滕玉文对此次讲座进行总结,重申科技园对在孵企业的一系列激励政策,鼓励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专利、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