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技园两家孵化企业在国家级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双双夺冠
2018-09-05 16:33  

科技园两家孵化企业在国家级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双双夺冠    

近日,我校科技园孵化企业哈尔滨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和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双双夺冠。

哈尔滨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经过近4个月的激烈角逐,在筛选参赛的589家优质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力压群芳取得大赛成长组的第一名。该公司法人吴云舟,是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博士。他在科技园创办了哈尔滨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生物兽药的研发,力争将高新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

教师吴云舟创业企业“哈尔滨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

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中,从652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荣获大赛第一名。公司CEO高照亮,是我校园艺园林学院2015级博士研究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所学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学生高照亮创业企业“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

据悉,两家公司都将于10月份代表黑龙江省参加中国创业创新大赛和全国行业总决赛。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家级创新创业赛事。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等联合主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大赛已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