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办“我为‘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15:5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磊为全体党员就去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中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为大家进行讲解。

王磊用四句话概括此次培训:开阔视野,正视差距;推介宣传,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务实高效;行程紧凑,收获颇丰。并提出我们的可借鉴之处如体制机制创新、经营发展模式等等,并就此进行深入探讨。

讲解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孵化和服务更多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成果产业化,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扎实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

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