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项目评审
2018-05-18 08:30  

5月16日上午,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一行5人来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六家企业申报的助力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首先,各申报企业负责人通过PPT等方式进行了项目路演,评审专家对申报的企业情况以及申报项目的特点进行了提问。随后,评审专家到企业办公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相关企业办公室及实验室,听取了各企业对项目应用的简要介绍,同时对企业申报项目提出专业建设性意见。

企业路演
现场提问
实地考察
参观实验室
走访办公室

会后,专家们对科技园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家企业的申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新时代,新发展,通过科技园孵化平台和优质服务助力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为创新创业者搭建更多的平台,为推动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