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产业化基地入驻常州武进区
2018-04-12 09:26  

   3月31日,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常州市武进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就企业产业化发展基地落户常州武进区遥观镇科技产业园区签署协议。武进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陆秋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华飞,副区长刘荫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哈尔滨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常州新注册成立的江苏艾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照亮与遥观镇党委副书记殷振江分别代表企业与政府签署了入驻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规定遥观镇科技产业园区将积极为江苏艾加公司营造宽松、便捷、优良的经营环境。免费提供企业生产所需的办公、研发及标准生产经营厂房不低于600平方米,并负责与省市、区投融资机构对接,争取天使投资、股权投资等,以及对企业做大做强后,给予奖励性政策支持。

据悉,自2017年10月我校副校长郑秋鹛带队到常州市武进区考察开展产学研以来,在学校选派挂职武进区遥观镇党委副书记常敬礼协调下,武进区人民政府、常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进区雪堰镇人民政府及常州市9家涉农企业相继来我校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此次,大学科技园孵化出的企业江苏艾加生物技术公司产业化生产基地成功落户南方经济发达地区,对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成果产业化,加速在孵企业的成长和规模化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