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秋鹛副校长检查指导科技园企业产品展示销售平台建设工作
2018-03-05 13:56  

227日,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郑秋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孙占峰、副院长宋晖一行来到科技园,检查指导科技园企业产品展示销售平台建设工作。

郑秋鹛一行首先来到科技园展厅,实地查看展厅布置情况,在听取科技园对展厅布置的汇报之后,郑秋鹛对科技园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郑秋鹛指出,科技园展厅作为线下交易平台,对推广东北农业大学以及科技园在孵企业的产品有着积极意义,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打造东北农业大学的特色品牌,推广东北农业大学以及科技园的产品,争取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上双丰收。

随后,郑秋鹛一行在科技园二楼企业服务大厅观看了科技园宣传片,结合科技园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相关意见。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