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大庆铁人纪念馆
2017-11-14 08:09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2017年10月27日,机关党委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庆铁人纪念馆”。

党支部全体人员合影 在讲解员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四个展馆,通过观看照片、文字、电动图表、硅胶像、沙盘、场景复原、多媒体等丰富翔实、形式多样的现代展示手段,认真学习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学习了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宁肯少活20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忘我精神,“干工作要经得起子孙万代检查”的科学求实精神。

讲进步不要忘了党,讲本领不要忘了群众,讲成绩不要忘了大多数,讲缺点不要忘了自己,讲现在不要割断历史”,这“五讲”体现了王进喜心中有党、心中有群众、心中有责任和不忘本的高崇品质和甘于吃苦、敢于担当的优秀工作作风。铁人的“五讲”精神,在当下仍然绽放光彩,对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与体会,大家表示未来将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