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黑龙江农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我校大学科技园召开
2017-06-28 10:56  

627日下午,中国·黑龙江农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219室召开。本次洽谈会由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黑龙江龙联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主办,我校大学科技园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协办,将于1016-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馆、B馆、C馆及室外场地举办。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磊、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及科技园在孵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黑龙江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中国·黑龙江农资贸易洽谈会”项目负责人于广涛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洽谈会的基本概况、优势、展览范围及招商招展优惠政策。其中展览范围包括种子、种子包装、种子加工、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生物农药、有机肥料、生物肥料、微量元素肥料、缓释肥料、动力机械、温室大棚设备、田间作业机械、植保无人机、农业行业生产、包装、设计、农业物联网、互联网+农业等。

本次洽谈会将对宣传科技园孵化企业能起到良好的宣传和展示作用,使更多的企业走出去了解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是举办史上最大规模的农资供需对接活动,届时将有50亿元金额的农资采购洽谈和长期供应商招标;其次将打造优秀农资产品和创新技术展台的市场品牌;最后,洽谈会的参观采购人数将迅速提高,从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会后,主办方与我校有意向参加洽谈会的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了解。

推介会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