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概况|企业孵化|技术交易|政策法规|服务中心|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参加国家大学科技园北部片区调研座谈会
2017-05-22 09:12  

   5月17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北部片区座谈会在沈阳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科技部高新司、教育部科技司以及山东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国家大学科技园,我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磊参加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科技部高新司副巡视员梅建平介绍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及目的,着重听取各科技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国家大学科技园评定方案的修改意见。各科技园负责人结合自身特点,提出合理化建议,我校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磊从农业企业特殊性角度出发,着重阐述了农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农业类科技园是否可以单独考核。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沈阳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和东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梅建平介绍会议目的

参会人员发言讨论

沈阳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

东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关闭窗口

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1919968    邮箱neaukjy@163.com    邮编:150030